數位助聽器功能

噪音抑制NR

(NOISE REDUCTION)

在較安靜的環境裡,能非常有效地降低背景噪音,在一定程度上可降低會話的噪音,進而提高了聽取的質量。

突發性衝擊音抑制PNS

(PULSE NOISE SUPPRESSOR)

配戴助聽器的使用者最常聽到的噪音,通常為日常生活中偶然發生的突發性噪音(衝擊音)以及使用碗盤的撞擊聲。PNS功能可檢測出這些噪音,並且減輕這些對於會話中干擾的噪音及衝擊音。

回饋音消除功能

(AFBC α)

助聽器輸出的聲音被麥克風重複收回,不斷增幅產生的就是回饋音。
(AFBC α)為了抑制回饋音搭載有逆位相及頻率變動兩種方式。
兩者並用可提升配戴增益約25dB。

SSS語音增強

SSS是指將聲音頻率聲譜的形狀進行調整,強調凹凸的機能,頻率聲譜對聽見聲音非常重要,SSS功能則可強調對比度讓聲音變得更容易聽。

任意迴路

助聽器中使用的空氣電池,正負極難以理解,如果加號和減號相反放入助聽器中,不僅不起作用,還會導致助聽器損毀。
特別是針對視力退化及手的不便的使用者做設計,為了更容易地更換電池,Rionet開發了一種名為“任意迴路”的專利功能,任一方向插入電池皆能正常使用。
從客戶那裡也收到很多回饋,許多客戶表示能輕鬆的更換電池,非常受歡迎。
“任意迴路”是Rionet助聽器的獨家專利功能,對於聽力障礙者是不可或缺的。